代買物品:大陸淘寶網商品 

購入來源:http://www.taobao.com/index_global.php


代買費用:(請買家自行確認商品~你買的開心我也代買的方便阿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人民幣以下收50台幣代買費
請賣家開一個網址的: 200人民幣以上收代付金額的5% 

同一個賣家下標2個網址以上的:代買費10%


截止日期:長期代購

 

付款方式:我有郵局帳號/台銀帳號/玉山帳號/國泰世華

運費/面交時地:
1。部分賣家有自己合作快遞~(買方自行斟酌要請對方直發台灣或是轉上海再發台灣!)

2。我合作得上海快遞~首重120台幣 續重100台幣(以公斤計算。)

3。部分偏遠區空運無法寄送~需中轉到我這再幫你寄出!(需加收轉寄郵局貨新竹貨運費)

 

聯絡方式:
1。可使用MSN(信箱跟我索取哦)

2.寄信請寄到 viewmail@gmail.com

  標題請註明:台灣買家代買(淘寶)+您的ID或姓名 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若確認要購買請留下

姓名:

電話:

地址:

EMAIL:

購買商品:

商品總額(含重量~除非您使用運費到付~否則請務必要告之運費):

估價完成會MAIL通知您~謝謝

 

注意事項:

簡單代購123,1你自行確認商品,2我幫你下單付款,3你等貨到。


1。請自行下載旺旺跟賣方確認商品細節跟支付寶總額(含運費)
2。請賣方開一個網頁(內含您全部要購買的商品) 改好總金額
3。我直接下標跟代匯(如需要代轉請通知我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visliang 的頭像
    mavisliang

    MaVis

    mavis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